0710-5-01

自助婚紗當中『心目中美麗的婚紗 + 讓新娘的氣質更加分的新秘老師 + 襯托出新人風格的攝影師』

這三個元素稱為自助婚紗黃金鐵三角

這也是自助婚紗中最有趣的一環,每個新人的組合搭配,就可以呈現出最屬於自己婚紗照的樣貌。

而艾莉緹恩精緻手工婚紗的信念是,每一位新娘都一定有最適合自己的美麗婚紗,希望有機會成為待嫁女孩心中的黃金鐵三角的其中一角。

 

 

以下是屬於艾莉緹恩的故事,我們的品牌概念

Elitiana的開端

在西方婚禮中新娘子的禮服裡都會縫上媽媽當年結婚禮服上的一塊布料,代表著母親的祝福與傳承,

Elitiana這個名子是來自於艾莉緹恩創辦人的名字與女兒名字的組合,

象徵著西方禮服中深遠的祝福與愛,也深深希望每一位來到艾莉緹恩的新娘子,都可以擁有最美好的祝福。

 

Elitiana的堅持

Elitiana團隊始終相信,每位女孩都有著最適合自己的美麗婚紗。

因此艾莉緹恩創辦人,帶著這樣的信念,跑遍了各地,就只為了尋找那些屬於每位女孩獨一無二的嫁紗款式。期盼每位走進艾莉緹恩的女孩都能容光煥發、自信滿滿,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因此在每件禮服款式上的挑選,與細節上的講究,都經過了層層把關,堅持用最好卻也最實在的方式,讓每位來到Elitiana的女孩都可以成為夢想中的美麗新娘。

 

Elitiana艾莉緹恩精緻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9-5號

我們皆採取預約制唷!! 填表預約→ http://goo.gl/SvFGkR

                                  預約電話→02-25213881

Follow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itiana.Wedding/

 

arrow
arrow

    Elitiana艾莉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